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0

3月29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戌革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并对2024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2.jpg

党委书记郭社军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安全和教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和安全防护,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二是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逐层细化分解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狠抓安全责任末端落实。三是要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扎实开展防火、防溺水、反电信诈骗、反邪教、反传销、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主题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涵养校园安全文化。

图片3.jpg

会上,郭社军代表学院党政与院属各单位(部门)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4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