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学校制度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监控系统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0

为保证校园内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安全工作处负责监控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严格按规定操作步骤进行操作,密切关注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保证监控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不得无故中断、删除监控录像资料。

三、监控使用的计算机不得做与监控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严禁非监控管理人员进入监控室,严禁擅自观看、查看监控录像资料,如需查看录像资料,须按照监控录像查询流程填写《监控录像查询申请表》,经相关部门领导同意后方可查看。

五、遵守有关保密规定,除公安机关人员因调查案件必须外,任何人不得拷贝录像资料。

六、保持监控室内卫生清洁、干燥,有关物品摆放整齐,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及零食进入监控室,室内严禁烟火,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水杯应放置在远离电器设备的地方。

BF8A1696-6DA5-4186-B32D-05DB9489BD2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