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0

3月11日下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院属各单位(部门)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阿莉主持。

图片1.jpg

吴阿莉传达了3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对做好学院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同步部署。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把学校和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把安稳工作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落实、同考核。二是预防为主,抓实重点。认真开展专项和日常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利用“双控”管理平台,早发现、早防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师生思想动态排查、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公寓消防和用电安全等近期重点工作。三是责任在心,加强督查。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逐级压实责任,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

图片2.jpg

会上,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党委安全工作部部长)赵玉谦对假期及开学两周来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图片3.jpg

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别对加强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